热心观众鲁冰花

一人行✈️日剧迷📺

Day6⃣️初识本命俳优的剧
那得思考一下我本命俳优是哪个……虽然我喜欢宽松世代里的柳乐优弥,约饭里的桐山涟,水球少年里的间宫翔太朗(突然发现我喜欢的全部都是那种外表轻浮但其实意外认真可靠的角色🌚)
但本命还是松田翔太吧,之前一个妹子问我喜欢哪个演员,我说松田翔太和小田切让吧,她就说“啊我大概知道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了”大概就是艺术家的类型吧🌚曾经的研音三太子水哥水弟都是很正统的帅哥,但绵羊接剧接的也都是很有个性的角色(尤其是现在自己独立之后,已经被戏称“被演戏耽误的滑雪家”了🌚)和哥哥松田龙平一样我行我素,但是比起哥哥的“丧”绵羊本身多了一些“痞”。所以虽然初识他是日版【花样男子】但是我更喜欢漫改深夜剧【异邦警察】里的角色。毕竟西门总二郎是我认为f4里最没个人特色的一位,霸气不过道明寺温柔不过花泽类连风流都不如美作印象深刻……但【异邦警察】里的警长就不同了,人设非常清楚而且是我最喜欢的外表很废本质很可靠的反差套路🙈这部剧讲的是绵羊饰演的警长保护东京偷渡者的故事,和【聊斋】是一个套路,在我们看来那些偷渡的违法者都是善良的,而加害者往往都是那些文明公民。情节有我最喜欢的侦探元素,整个画面呈现出来也有胶片的复古感,有特色的开头还被火星情报局抄袭过[微笑]
早期还没自立门户的绵羊也主过很多黄金档,但是我觉得最有代表性的角色还是来自于他作为共演参加的【love shuffle】,这部剧的主要内容是住在同一楼层的四个人互相交换伴侣体验生活,虽然主要男性角色有我心目中漫改王子神还原的玉木宏(【交响情人梦】)和我爱上大叔的初衷的谷原章介(【天使之恋】)但是还是绵羊饰演的不羁的摄影师最吸引我(大概我真的比较有艺术家浪漫的气质🌚)和吉高由里子饰演的病娇少女的组合也是无数人心中的经典,b站随便搜【love shuffle】出来的剪辑都是她们两最多,大家都比较喜欢“浪子对阴暗少女死心塌地”这个套路吧🌚

评论